以下隨機排列,沒有分排名,單純看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喔^_^

1.捉個大盜當媳婦 by穆小塵

   腹黑攻x大盜受

   我很喜歡這篇文的人物設定,尤其是小受的背景,在被自己的家庭疏離之後卻依然在乎著家人,只好在師父和無血源關係的哥哥們(副cp)身上尋找親情,最後在小攻的陪伴下解決了心結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家庭。

     作者的文筆真的很好,在描寫人物的神情以及心境時都可以讓人得目不轉睛。我每過一段時間都會重看一次。尤其是這個題材很新穎,內容又很開朗明亮,很適合無聊的時候看,保證看完心情會很好^_^

 

2.深度摯情 by禕庭沫瞳

   總裁攻x模特受

   這篇文我有點久沒有看了,但還記得是篇很好看的甜文。因為印象不多,我就不多寫了。受是個外貌不錯但不受公司重視的模特,後來就在因緣際會下進入了攻和別人合夥的公司就職。其實攻受在以前就有舊緣,那天是兩人都酒醉的情況下發生了關係。然候就是各種劇情的展開(時間太久,忘記了⋯等哪天我複習完了再來補充好了)

    這個作者寫的文真的都很好看(還是一個系列的呢!)雖然沒有大起大落的劇情,但卻不會讓人覺得無聊。每個人物都刻劃的很好,個性很鮮明,卻不會太突出,就像是一個完美的圓。(看到這篇文就想這個作者的其他文一起介紹了,但又懶得打那麼多字⋯改天來打個作者介紹好了)

 

3.致命圓桌 by笑青橙

   強攻x冷靜受

    一句話解釋:就是一個不斷玩遊戲、不斷解謎的文。過程很刺激很精彩,小攻本人到最後才出現這種事都可以忽略了呢!(不是反話!)說真的這是內容很充實、所有伏筆都有說明清楚的文,除了最後那一段我看不太明白之外,其他的細節真的很棒!

    一開始看的時候我還覺得這是個很詭異的故事架構,尤其是其中有幾個比較恐怖。但是這卻不是單純的玩遊戲而已,而是關係到了攻受兩人的人生。(ps.雖然攻在文中很少出現,但還是確實的影響劇情走向喔!)

 

4.桐花中路私立協濟醫院怪談 by南琅要減肥

    溫柔攻x冷靜受

    這篇文我就記得了(因為才剛看完)我回去翻文案時只有一個想法:哪裡來的溫柔攻?可能是文中不太明顯吧?呵呵⋯這篇文的特點就是這是篇只有主角兩人一起被關進某個神秘的空間,然後一起跟著受的哥哥以及他的夥伴(副cp)留下來的線索,尋找出去的路。必須說清楚的是:這篇文雖然說是開放性結局,但不會給人一種未完待續的感覺,看完後就可以完全放下了

 

5.圖靈密碼 by 非天夜翔

   總裁攻x聰明受

   超鬧文案:想成為霸道總裁的男人,後來成為霸道總裁的男人(XD)

    受是在自己哥哥的陷害下成為了公司的總裁,結果沒過多久就宣告破產。在財產結算之前,他爸爸和攻的爸爸一起研發的人工智能-普羅突然跳了出來,希望受不要把自己賣掉⋯原本攻受是處於分手冷戰的狀態,受為了籌出一筆錢繼續延續普羅的服務器,只好接受它的建議去找攻尋求幫助。

    我覺得這篇文的看點有兩個,一個是可愛的普羅,另一個是副cp的互動。雖然我是這麼說,但是副cp完全不會搶到主cp的戲份,反而對此是很有加分的,襯托的很好。

   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夜沚 的頭像
    夜沚

    微腐天地

    夜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