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後來,他成了御用奶媽 by 艷歸康

    王者榮耀 手遊文,主角1是遊戲主播,主角2是大學的學生會長(會這樣寫是因為我不曉得誰攻誰受)兩人在遊戲上認識後開啟了一系列的互動。這篇文的設定還蠻有趣的,主角1是身高200公分的慵懶黏人主播,主角2是聲音很嗲的清冷學生會長,很矛盾的設定吧。

     我沒有把這篇文看完,所以沒辦法介紹太多。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看看吧。

 

2.犯罪心理 By 長洱

  刑警攻x心理學家受

  這本書的劇情很棒很有邏輯,會讓人一直回想的那種。從每一個小劇情找出蛛絲馬跡,到最後發現跨國際的黑暗陰謀,看下去真的會讓人停不下來啊!另外我覺得很棒的點是,書裡不可避免的提到了很多心理學的理論,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完全正確的,但是可以看出作者的用心,必須給他一個大大的讚!

  ps. 就算寫的很棒也不代表裡面提到的理論都可以全部接收喔!每個理論都有一定的適用範圍及限制(雖然我自己都快被說服了哈哈)建議可以尋找專業書籍來學習喔!

 

3.UAAG空難調查組 By 莫晨歡

  飛機設計師攻X飛行員受

  真的很少看到的題材,但是保證ㄧ看就會愛上。攻和受都是自己領域的天才,很喜歡看他們相互扶持、一起努力邁過心裡面那道坎的過程。

 

4.追聲與尋途 by庸責己

指揮家X作曲家受

兩位靈魂伴侶的旅途,文中有很多對古典樂的描述(畢竟兩位主角都是樂界翹楚)

劇情與愛情交織再一起,不會偏重哪一邊,讓人看到欲罷不能。沒看會後悔。

(好久沒有寫推薦,詞窮中,可能之後再回過頭來補完...)

ps.我很喜歡看這種專業性很強的文,求推薦pl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夜沚 的頭像
    夜沚

    微腐天地

    夜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